我错了。

 

我喜欢的那个他,是个直男。

这几年以来,他最多让我抱着他入眠,只是偶尔协助我发泄。

他只会用指尖帮我挑逗乳头,舔舐我的颈部或腋毛,让我自己兴奋地发射。

而最近,他越来越抗拒,再帮我提高兴致了。

也许他真的是个直男,不敢跨越界线,做出如此“不正常”的举动……

无论如何,我们是两个幸福的室友,相依相偎、形影不离。

 

而昨天晚上,我在宿舍的另一间房里,和另外一个来自柜族的他一起打手枪。

对方之前有个男友,不久前分开了。

昨晚,原本只是想去和他聊天解闷。

岂料在他进一步要求之下,从拥抱演变成了帮彼此手淫……

事后的我,最放不开的,是我背对着我喜欢的那个他,做了“对不起他”的这种事。

而且,反复思考,来自柜族的那个他,条件如此良好,怎么可能选择和我……

是因为寂寞难耐,饥不择食吗?总是觉得,我只是被他拿来发泄的玩具。

尽管他答应我,这件事是我们之间的秘密,也难以解决我的忧虑。

这件事会传出去吗?几天前他刚刚点名几个同学的名字,告诉我他们其实是柜族。

我们之间的这件事,也会像他告诉我别人的秘密般,被他分享出去吗?

而我,应该老实地告诉那个单纯的、我喜欢的她,我做了这件错事吗?

 

对不起,我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